阿啾会晕车

我现在雷梦女、抄袭狗、缝合怪,别过来,不然我就骂你😁

对我好的人,我不想让他们死。

※铁三角X丧



※有轻微OOC!!!文笔菜鸡!!!



※有原创人物(不是主角是工具人)!!!



※有原创和微改事物!!!



※不喜勿入!!!请滑走!!!



※接受再向下滑,OK?

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
        求求给我个评论吧!!!哪怕是个句号也行!求求了!这样我写文有动力啊!

        刘丧,说他是个倒霉蛋吧,他有时候也挺幸运的,说他是个幸运儿吧,他有时候也挺倒霉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自从刘丧的耳朵康复后,铁三角就把他连哄再骗得拽进了吴山居住,配给他的房间就在他偶像隔壁,而且还重新翻修了一下,隔音效果贼棒,空调暖气样样俱全,可以说得上是很贴心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听说刘丧耳朵康复后,来请他下斗的人络绎不绝,谁不想要一个丧德地图实时导航啊?又省事又安全还能直达主墓室,下个斗还能看美人,岂不美哉?




        亲自来请刘丧下斗的人,都被胖子堵在门口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背儿耳朵还没好全呢,现在还在恢复阶段,下什么斗!不去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背儿生病了,下什么斗!不去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背儿昨天通宵玩游戏,还没起呢,下什么斗!不去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背儿今个不在家,也没带手机出去,去哪了?和他偶像巡山去了,下斗?下什么斗!不去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背儿得网瘾了,一天不玩游戏就难受,下不了斗了,好走不送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刚从屋里出来的刘丧,就听见王月半在那说自己得网瘾了,还下不了斗了?!



        “死胖子!你才得网瘾了呢!瞎说什么呢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背儿?你咋出来了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站在门口的人盼星星盼月亮,可算把刘丧给盼出来了,之前来了好几次,来请刘丧下斗,可是连他人都没看见,就被王胖子用各种理由给堵回去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自打把刘丧接进了吴山居,铁三角就没打算再让他冒险去下斗,亲自来请的人,都被胖子给堵出去了,微信里请的,都被吴邪给拉黑了。小哥则是陪着刘丧,今天陪他在屋里看电视,下棋玩,明天带着他去巡山,打猎。这些人是请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,只能是在那干着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送走那人后,铁三角就被刘丧拽进屋,开会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最近怎么没人来找我去下斗了,原来都被你们给堵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这不是担心你嘛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死胖子你闭嘴!说我得网瘾那事还没找你算账呢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自知理亏的王胖子低头扣手,小声嘟囔去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奇怪呢,我的微信最近怎么这么安静,要不是今天这事,我都不知道我的微信号被你给换了!吴邪!真有你的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怕他们用微信找刘丧,就偷偷创了个新微信号,对外宣称说这是刘丧的新号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这不是担心你嘛,你耳朵刚好没多久,怕你再受伤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吴小狗睁着他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一脸委屈得看着刘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,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们!有什么事不会和我商量吗?什么事都自己擅自做决定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刘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偶像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很担心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张起灵这么说,刘丧的大脑瞬间当机,说话都变得磕磕绊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偶,偶像,你就放,放心吧,我的耳朵已经康复了,下斗完全没问题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咋不说小哥呢,明明他也参与了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死胖子你嘟囔什么呢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嘟囔什么呢?当然是嘟囔着晚上给丧背儿做什么好吃的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!你个死胖子!又转移话题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喽,给丧背儿做好吃的去喽~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死胖子!你说我得网瘾那事还没找你算账呢!你才得网瘾了!你才一天不玩游戏就难受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刘丧说完,胖子就一溜烟得跑进了厨房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刘丧,我们这么做只是不想再让你受伤,你的耳朵才康复没多久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吴邪,我知道你们担心我,我气的是,你们这么做都不和我商量,完全没有考虑我这个当事人的感受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铁三角对他的好,他都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刘丧在医院的强烈要求下,刚做完手术就被安排住院观察了,虽然住院费用和手术费用都不用他们付,二叔一手包办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刚做完手术那一周,医生建议他先吃流食,再吊点滴输营养液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怕他走针,一天24小时,恨不得16个小时盯着,就连他上厕所都想帮把手,刘丧表示他做的是耳朵的手术,不是双手的手术,他生活还是能自理的!




        胖子怕他吃不惯医院的饭,又担心外卖不干净,每天变着花样得给他做,所有样式加起来,都快赶上满汉全席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小哥怕他无聊,直接把黑金古刀给他玩,当时刘丧刚做完手术没多久,麻药劲还没过,说话都大舌头,激动得拿都拿不稳,差点把黑金古刀扔地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听那个来请刘丧下斗的人说,要下的算不上什么凶险的斗,但是那个斗就像个迷宫似的,下去的人,会在里面绕上个两三天,然后毫发无损得走出来。它好像是受当地磁场的影响,指南针进去后,360度无死角地转圈,机器进去后,失灵的失灵失联的失联,信号全部中断,没有刘丧这个行走的人形地图,是很难到达主墓室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拗不过刘丧,铁三角还是让他去了,临走前给请刘丧下斗的人撂下句狠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丧什么样走的,你就得让他什么样回来,听见没有!他要是伤了一根寒毛,我们铁三角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吴邪,你就别瞎操心了,那个墓没什么危险,普通人都能走出来,没什么可担心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死胖子,只要你不咒我,我就谢天谢地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偶像,你放心,我就进去探个墓,画完地图就回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拒绝了他们陪同的提议,理由是:

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花钱请的是我,你们跟着干什么?我又不是第一次下斗,再说了,那个斗又不危险,我画完地图就回来了,你们就在家等我的好消息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才走不到半天,吴邪和胖子纷纷葛优躺在沙发上,想着他什么时候能回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胖子,你说,刘丧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?他耳朵才痊愈没多久,也不多休息几天,这次下斗,要是被人欺负了怎么办啊,那瘦一小孩,还傻不拉几的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天真你可别瞎想了,丧背儿过不了几天就能回来了,那墓我早就打听过了,除了绕了点,没啥事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医生说了,他的耳朵只要不再受到重创,让他复健一下也好,而且就丧背儿那蔫坏蔫坏的样,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,咱铁三角罩着的小孩,谁敢欺负?先问问我胖爷的雷管答不答应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胖子,刘丧他出发前说的话,像不像在立flag啊,万一真出什么事可怎么办,电视剧里的大多立flag的人都会出事的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天真啊,那些都是电视剧!电视剧!电视剧才用那种套路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胖子,我知道,我这不是怕刘丧出什么意外吗,你看小哥,都站院里往外看快半天了,知道的是小哥也不放心刘丧,不知道的还以为小哥在等外卖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天真你就把心放肚子里吧,丧背儿出不了什么事,我钻研食谱去喽,等丧背儿那小孩回来,给他做点更有营养的饭,住院期间怎么喂都喂不胖,小胳膊小细腿的,跟我们虐待他,不给他饭吃似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胖子拿完菜谱从房间里出来,坐椅子上就研究起来了。吴邪看了看胖子手上被拿反了的菜谱,无奈地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坐专车到达目的地后,就被人请到主帐篷商量具体计划去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这次下斗,全是因为金主想开一家店,找人占卜后,那人说,冯氏有一块古牌匾,相传,它有驱邪避灾招财进宝之效,找到它,将它挂在家里,就能抬头喜纳四海财源,年年乐享万事享通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金主找了好久,终于从小道消息里打听到,那块牌匾就在这个墓里,而且这个墓还是才被人发现不久的,他们算是第一波,进了主墓室,就能在陪葬品里找到那块古牌匾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附近的磁场很不稳定,指南针和机器在下面都不能用,只能凭感觉走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墓道绕的很,虽然我们前几次下去都没能找到主墓室,但每次都能平安走出来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五爷,这是我们整理的资料,有从道上找到的,也有我们的人那几次下去后总结出来的,请过目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王胖子策划了个新九门,刘丧排行老五,道上的人都管他叫‘丧五爷’ 虽然刘丧知道这个消息后怼了胖子半天,都是他也没有拒绝‘丧五爷’这个称呼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资料我看过了,你们把雷管插到我事先说过的位置上,记住,一定要45度插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都听您的,你们几个!别在那杵着了,听见丧五爷说什么了吧,快点动起来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保证完成任务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得嘞!马上行动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OK!得令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工具人甲乙丙动作很快,雷管很快就放好位置了。有了胖子的前车之鉴,刘丧还是去挨个检查了一下,确保没问题后才开始炸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炸到一半刘丧就发现不对劲了,这个墓不像金主他们说的那么小,能听出来的墓道就有很多,纵横交错绕得很,还有一大部分都听不出来,主墓室应该就在那一大部分里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拿好装备,刘丧就带着队伍下去了,金主没有跟下来,他不是道上的人,对探墓不了解,跟着下斗的大半都是他花钱雇的,还有一些人都是金主的心腹,好在这些人之前都有探过这个墓的大半部分,墓里也没有什么机关陷阱,所以这趟没什么可担心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走在队伍最前面,吹着哨子听声音画着地图,后面跟着的两个人,一个是金主最看重的心腹,一个是金主雇的人里的头头,再后面就是这次跟着下斗的队伍,人不算多,搭上前面带路的三人,也就20来号左右,金主说: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五爷,您就只管把地图画好交给我手下就行,剩下的就不劳烦您了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毕竟我答应胖爷了,不能让您伤了一根汗毛,您什么样来的,就得把您什么样的给送回去,我的手下也没什么大本事,精力也有限,时间一长,万一您一不小心在墓里磕着碰着,我也不好交代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金主估计是怕雇来的人手脚不干净,看到陪葬品动歪心思,打起来伤着自己。刘丧也不想躺浑水,早弄完早完事。



        事与愿违,刘丧本来正在认真地听声画图,突然被人杀猪般的嚎叫吓了一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鬼啊!有鬼啊!救命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啥?有鬼?在哪!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擦嘞!有鬼?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有鬼啊?你眼花了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,就在那个转角啊!我刚刚就无意间往那边瞥了一眼,就看见一个人影!我还以为我眼花了,等我定睛一看,那个人影嗖地一下就凭空消失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会不会是哪个兄弟不小心踩到机关,掉下去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有人这么说,领头的那两人立刻开始清点人数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队的,听到自己名就喊到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二队的,等一队清点完了,咱就开始,听见我喊你们的名就麻利的应一声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不到3,4分钟,两队的人都清点完毕了,加上刘丧和两个领队的,一个人都没少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五爷,您听一下,这墓里除了咱们,会不会还有没有别的队伍?”带下来的人一个都没少,难道除了他们,这墓里还有其他队伍?
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听到这就皱起了眉头,刚刚吹哨画图的时候他就已经听过了,附近的二百米内除了他们就没有别人。(作者是个憨批,忘记刘丧的听力极限是多远了,我有罪,我不配喜欢丧丧子你明明就只是馋人家身子



        难道这墓里藏着个像偶像一样厉害的人?可以隐秘自己的行踪?在他们下墓前就已经进来了?如果真的有,那人又有什么企图呢?万一居心不良,就他们这些人也打不过人家啊。刚刚那个人会不会只是因为高度紧张看花眼了?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人影?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禁声,吵得我头都疼了。”刘丧刚说完这局话,原本还在叽叽喳喳讨论个不停的队伍,马上就静音了。因为刘丧接下来的话,关乎他们这次是否能从这墓中安全的走出去,而不是折在墓里等别人来抬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队伍里的人大多都神情紧张地看向刘丧,等待着他得出结论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闭上眼睛,将注意力全放在耳朵上,他听到了队伍里有人因紧张而变粗的呼吸声,有人咽口水的声音,有人用力握拳时手骨传来的咔咔声,有人加速的心跳声,有人攥衣服的声音,有人无意识地握紧手里拿着的枪的声音,他们所有人的呼吸声,心跳声……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除了我们,没有其他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呼,吓劳资一跳,没别人就好,我可不想折在这里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,可我刚刚明明看到一个人影,嗖得一下就消失了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啊,老兄,你就别自己吓自己了,咱之前下来那么多次,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,人吓人吓死人好伐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其中一个领队的人托着下巴想了想,转身对刘丧说道: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五爷,地图画的怎么样?大概还差多少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外面炸雷管的时候,我就听出来这个墓不小,目前看来……大概还有五分之一没有画完,以现在的前进速度,还得在走个一个多小时才能完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另一个领队的人开口道:“加快脚步,争取尽快让丧五爷画完地图,等地图完工后,派两个人护送五爷回去,就算有危险,也要先保护好五爷的安全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无论发生什么,都必须保障五爷的安全!听见没有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见了!/是!/没问题!/得令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一个个的大嗓门,震得刘丧耳朵疼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‘果然不是一条心啊。’ 刘丧心想 ‘一个队伍,发号施令的却是两人。’




        加快速度后,不到50分钟地图就快画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地图给你们,我的工作完成了,接下来就是你们的事了。”  刘丧招手示意那两个领队的人过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看这里,这里是我们现在的位置,你们接下来往这边走,沿着这个方向看,这个最大的墓室应该就是主墓室了,你们要找的古牌匾应该就在主墓室里。听明白了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又说了一些注意事项,那两个人全神贯注地听着,随后道了谢,就从各自的队伍里调出一个人,命他们护送刘丧回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刘丧自己一个人也能回去,就连没有地图的人,在墓道里绕几天都能走出去,何况他这个行走的人形地图。盛情难却,两个临时保镖,不要白不要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和他们道了别,刘丧就带着两个临时保镖开启了返程的道路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五爷,您好,我之前就一直想和您搭话,奈何之前的气氛太过严肃,嘿嘿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五爷,我听传闻,您和铁三角他们一起去雷城,您为了他们,差点把耳朵给废了,后来去医院,找名医,又是用药,又是做手术的,废了好大劲才把耳朵给治好,这是真的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五爷,我听说,您都耳朵可厉害了,可以听见200米内所有的声音,真的吗?好厉害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五爷,我听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被身边的小年轻吵得耳朵嗡嗡的,为什么同为年轻人,自己左手边的男生就这么安静呢?

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刘丧听到主墓室出事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叫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丧五爷,您问我们吗?!嘿嘿,您叫我小思就行了,您旁边这个,我听他领队的人,叫他小宇,我比他小一岁,我今年虚岁19,他今年虚岁20了,,balbal......”




      ‘他怎么怎么能说啊……’本来想打断那个小年轻,让他别再说了,结果他更贫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叫我丧五爷,叫我刘丧就行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这怎么行呢,我大哥说了,面对高人,就一定得用尊称,不能不尊重人家,和高人说话,一定要用尊称,这样才能显示对人家的尊重,balbalbal……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思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五爷您叫我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领队是你什么人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哥啊,怎么了五爷?突然问这个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宇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五爷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领队是你什么人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恩人,也是我的领队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对你们重要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哥是我唯一的亲人了,当然重要了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很重要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说,他们现在可能遇到危险了,你们会怎么做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当然会回去帮我哥了,不是?我哥现在遇到危险了!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宇!你干嘛拿枪指着五爷!你干嘛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带我去找他们,只要你知道怎么走,现在,马上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名叫小宇的男生将黑漆漆的枪口对准刘丧,旁边的小思被吓了一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他们交给你的任务,是确保我的安全,并护送我回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宇……你的心情我能理解,但是我哥给我的任务是,确保五爷的安全并护送他回去…………我哥从小就教我,万事要以任务为重……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就先杀了你,再让五爷带我去找他们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小宇就将枪口转向了小思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我不想去救我哥吗!但是,但是我哥他那么厉害,一定不会有事的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不明白吗?为什么他们要将护送五爷的任务交给我们吗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,因为他们信任我们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们想让你们活着回去,他们不知道主墓室里有没有什么危险,你们还小,他们不想让你们折在里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五爷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刘丧这么说,小思低下了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这么明显的举动,这么明显的暗示,一个虚岁19的人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如果怕死,就自己找路回去。” 小宇将自己的背包扔给了小思  “里面是干粮和应急药物,你要是敢阻止我,我就先杀了你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!我不是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滚!”小宇明显没了耐心,他不知道自己的领队正面临着什么样的危险,更不知道他现在是否还活着,这么做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前面带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和这两个年轻人没走多远,就听到队伍打开了主墓室的门,两个领队没有废话,就让手下的人去找古牌匾,还没过几秒,刘丧就听到了主墓室里传来了怪异的声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你说,我也会回去救他们的。”刘丧盯着小宇的眼睛说道“对我好的人,我不想让他们死。”“不然,我就不会告诉你们了。”




    



刘丧的耳朵刚康复没几天,坐车来的路上,他的耳朵被汽车带来的声音震的难受,带上降噪耳机也难受得紧,再加上路途颠簸,等刘丧到了目的地,脸都白了好几个度,难受得扶着树干呕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正难受着,眼边上多了个拿着橘子的手。(我看重启的时候,丧丧子被人多的地方吵得呕吐,那个老奶奶递给他手绢的时候,丧丧子好像没有注意到老奶奶已经走到身边了,所以我的认为是:丧丧子吐的时候身体会屏蔽身边的一些声音,算是自我保护)




       “丧五爷,吃点橘子吗?可以缓解晕车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拿着橘子的手没有带手套,手指上的薄茧和一道道伤疤,都说明手的主人一定经历过许多磨练和难以言喻的生死时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顺着视线看去,是一个青年人,看起来还很年轻,身形劲瘦却看的出轻微的肌肉线条,似乎比刘丧大不了几岁,但是身上的气质和普通人不同,他身后背着的枪就知道,枪是改造过的,这个青年是练过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看的出来,青年眼里的关心不像是装出来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念队长,你给丧五爷吃什么橘子啊?他刚吐完,应该先喝水漱口才对啊,等着,我去拿矿泉水过来。” 




        说话的是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,宽松的T桖被他身上健壮的肌肉撑得鼓鼓的,那胳膊和坎肩有得一拼,身后同样背着改造过的枪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林队长,麻烦你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你们在这等会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那个叫林队长的男人刚走地远了点就小声嘟囔着什么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连这点照顾人的常识都没有,真不知道他和他弟是怎么到现在还活泼乱跳的,啧,应该让他管管他弟,这几天来找小宇的次数也太频繁了,怎么说我们都只是合作关系,那小子那么粘小宇干嘛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我好的人,我不想让他们死。”“不然我就不会告诉你们了。”刘丧看着小宇的眼睛说道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主墓室里:




        队伍分散式搜索,再加上古牌匾在众多金银珠宝里额外显眼,他们很快就在陪葬品里找到了它。就在一名队员伸手要拿时,主墓室的门口突然传来一句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不应该动这里的东西,更不应该动那块牌匾。”声音清爽低沉很是悦耳,如果不是在古墓里听到就更好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谁!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两位队长同时拔枪对准墓门,他们可不记得队伍里谁有这样的声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只见身穿一身白色古装的长发少年走了进来,他一头瀑布般的长发高高挽起,皮肤很白,白的不太正常,面容姣好,气质不凡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青年双手抱胸,一步步向队伍走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队员们也纷纷拿枪对准那人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什么人!穿一身古装,你当你玩cosplay呢!假发哪买的?质量不错啊……不对!你谁啊?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能动这块牌匾?这你家开的?先到先得懂不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搞咩啊,你边位啊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队员们一个个七嘴八舌,之前那个发出杀猪般嚎叫的人再次发出了杀猪般的嚎叫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这家伙没有影子!他是鬼啊!!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纷纷接着墓室里微弱的烛光,和手电筒的光源看去,飘飘白衣下,果真没有影子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林队长救命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念队长救命啊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队员们一个个跑的飞快,全都跑到了自家队长身后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念队长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次情况,但是身后是自己的队员,他不能惧怕,必须站出来说些什么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鬼老哥,你叫什么名?你是这墓的主人吗?我们为什么不能动这块牌匾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林队长第一个站了出来,挡在了念队长身前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白衣青年(鬼)摸着下巴盯着林队长看了看,似乎在想些什么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一眨眼的功夫,白衣青年已经站到了众人面前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吓得队员们腿都软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过来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靠近我们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救命啊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白衣青年看着他们笑了笑: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记得我叫什么名字,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这座墓的主人,时间过得太久了,我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记得,一个人告诉过我,那块牌匾很重要,不能让它重出世间,嗯…………记不清了啊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面前的鬼魂还算和善,林队长发出了疑问: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的衣服,像是古代的啊,为什么你不但不说古文,普通话说的比我那个山东的队员还标准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里,白衣青年笑得更灿烂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这个墓的上面,在100年前是个学校,不过已经被战争抹平了痕迹,现在看不出来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说,你是一个受过9年义务教育的鬼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念队长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男人,男人的后背已经被冷汗浸湿,他知道,他们面前的家伙是个鬼,一个不知道多多少年前就已经死了的人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也可以这么说吧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为什么要动那块牌匾呢?虽然我记不清了,但是那块牌匾最好不要动,它给我的感觉很不好。”  白衣青年转头看向那块牌匾,在金银珠宝里格外显眼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思,你跑得快,这是我重绘的地图,你跑出去,就赶紧让金主联系胖子他们,让他们赶紧过来帮忙,告诉他们,这墓里有鬼,一定要做好准备!我和小宇去支援队长他们。”   刘丧拍了拍小思的肩膀   “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,消息一定要带到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可是你们怎么办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早一点告诉他们,我们就能早一点救出队长他们,快去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小宇推了一把小思,转头就跟着刘丧向主墓室跑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那块牌匾重出世间,什么意思?你能想起点什么吗?”念队长问道“上面有诅咒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记得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白衣青年眨了眨眼睛,十分爽快地回答了念队长的问题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林队长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宇!?你怎么回来了?刘丧怎么也没走!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宇?你回来干什么?赶紧走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?我还以为你们走了呢,回来也没什么,只要不碰牌匾就没事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看着面前的白衣青年,又看了看牌匾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面前的鬼意外的好说话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只要我们不碰牌匾,你就会放我们所有人走,对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也不对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林队长听到这里,紧皱眉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听说过缚地灵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缚地灵?”




▪缚地灵是种守侯幽灵,因生前的愿望没有达成或者放不下心爱的人而无法升天。


▪于是被困在人间的某处,守望着愿望与爱的人。


▪它们都很寂寞,它们守侯得久了就会忘记守侯的初衷。


▪然后在他们所看见的人群里寻找替身成新的缚地灵,这样它们就获得了解脱。


▪缚地灵寻找替身时使用的道具是一把伞。


▪如果替身接过去它手中的伞,就会自动生成新的缚地灵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作者有话要说:


        我本来是想写一个以    缚地灵    为中心的文的,讲的主要是丧丧子无意见遇到了缚地灵,被缚地灵缠上了,后来铁三角帮他解决了缚地灵,他们三个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。但是我又不想这么写了,虽然大纲差不多,但是剧情又所更改,涉及一些自创的副CP,结局保甜,HE赛高!

!!哦耶٩( 'ω' )و 

        作者是大一狗,一周7天,3天都有会要开,日常抢不到食堂的饭,真惨·石锤。(谁说上大学就轻松了?谁?)


还有其他坑没填,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,因为这篇文更新可能会很慢,或者直接咕了_(:з」∠)_



评论(16)

热度(31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