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啾会晕车

我现在雷过激梦女、抄袭狗、缝合怪,别过来,不然我就骂你😁

呃呃呃

谁有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啊呜呜呜!俺需要记忆面包!教资你嘎!速速寿司!


呃呃呃!哼哧!


每天跑个1公里多点,瘦了一点点,噢耶!快乐了!


可是为什么活动报名要花💰啊呜呜呜!那个活动的奖品里那个镜子要加💰!又要跑步累的慌,又要抢劫我的钱包!这成何体统!成何体统!我要咬死你!keep!NND!但是那个镜子真的很好看呜呜呜!

这个镜子真的好米啊呜呜呜!那个天使之剑和恶魔之剑也好米!呜呜呜!我承认我是颜狗!颜狗活该钱包受苦!


咬死你你个臭颜狗!快爬去背教资!


芜湖,咧咧爽了,爬去和教资厮杀!噢耶!米丽的小镜子等俺!等活动开始了,俺就把你娶回家!芜湖!

冲冲冲!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