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啾会晕车

我现在雷过激梦女、抄袭狗、缝合怪,别过来,不然我就骂你😁

姓名:冥天揚

别名:冥王之子

性别:男

年龄:十五万年

种族:狼族

身份:冥王和凤凰的第一个孩子、狼族的太子

体重:80公斤

身高:195厘米

性格:古板、木讷、隐忍、为人强势、控制欲、报复心极强、出手狠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,认定父亲的信念,认为世间弱肉强食,阶级思想极强。

特长:放长线钓大鱼

短板:对情感的感知

讨厌:地牢、肢体接触、闲言碎语

习惯:右撇子;行事办事前会制定详细的计划、擅长等待、情绪不外露、面瘫、不悦时眨眼频率下降。

外貌衣着:异能量为黑色,同色系作战服、冥界武装。黑色短发,纤长浓密的睫毛,红色的眼瞳,白皙的皮肤,面色红润,长相俊美,一双凌厉的吊眼,内眼角下垂,外眼角上扬,给人一种凌厉的压迫之感,高挺的鼻子,嘴唇较薄,有四颗虎牙,宽肩窄腰倒三角,身材比例3:7,体型偏瘦,身穿黑白两色作战服,双手手腕上戴有金色的手环,两侧大臂上戴有金色臂环,看起来十分冷酷,不近人情。

弱点:心脏

角色背景:

  冥天揚是狼族的冥王与凤凰族公主的第一个孩子,其天资优异性格要强,做事上进富有责任心,在父母的教育下是个很好的孩子。

  在冥天揚四万岁那年,鬼谷为挑起战争,将其绑走,冥王曾派兵前往第七平行宇宙营救,但他早已被鬼谷转移至凤凰族,并对外宣传已经死亡,冥界士兵无功而返。冥天揚被凤凰族元帅囚禁于地牢数万年之久,在此期间备受欺辱,精神与肉体饱受煎熬。终于有一天,他逃离地牢,潜入凤凰族宫殿,杀死了凤凰族元帅,却被项羽重伤后下落不明。

异能量值:初始1个黑洞(四万岁),在经历过痛苦的数万年囚禁的日子里,冥天揚依靠着坚定的信念以及对鬼谷、凤凰族的恨成长至6.5个黑洞。

星云体:无

异能锁:狼族异能锁

武器:狼牙戟(异能量凝聚而成的武器,如狼牙一般青深恐怖,六尺,重一百五十七斤。)

武装:玄冥武装

闪驰:玄冥闪驰

超兽:玄冥兽、玄冥神

技能:雠怨劫(前摇较长,右手甩动两下,期间异能量聚集而后握拳,左腿侧弓步右腿伸展,左臂横于胸前时瞬间左手呈抓握状,最终将凝聚的异能量以黑色的钺戟,该物会锁定敌人,自动攻击。)

绝招:玄冥夜幕(前摇极短,双臂半圆状双手呈虎爪式高举过头顶,面向天空,发动招式期间眼冒红光,周身弥漫出黑色的异能量快速蔓延,沾染到的敌人异能量会迅速流逝,直至异能量枯竭而死。)

千木还魂(左手凝聚异能量,以被第一个触碰到的尸体为圆心,半径5米内的尸体都会短暂的复活,该招式仅对冥界之人有效,被复活者异能量值必须低于使用者,对使用者消耗极大。

语录:

弱肉强食,就是这个世界的规则。

有实力的人,才配享有话语权。

我们来自黑暗的深渊,黑暗里,没有爱!

对付敌人,就要不择手段,对敌人的仁慈,就是对自己的残忍。

恨,有什么不好?它支撑着我活了下来,它支撑着我一步步走到现在,而爱,它又有什么用?难道我要去爱我的敌人吗!

那些痛苦的往事,是不可能被遗忘的,就算将苦难忘却,所受到的伤害也永远都不会消失!

遗忘,就意味着背叛。

战场上不是你死,就是我活!

既然选择了出手,那,便不能留情!

我不需要依靠任何人,我只相信我自己。

生是冥界的人,死,是冥界的鬼,复活吧!我的族人!再次为冥界而战!

评论(13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