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啾会晕车

我现在雷过激梦女、抄袭狗、缝合怪,别过来,不然我就骂你😁

 开个屋一起唠嗑买点酒一起喝,我好奇我的酒量好久了,相互诉苦,如果他有女朋友就告诉他,一些事情上女生和男生的思维不一样,女生来姨妈真的很痛的balbal...如果他有男朋友就去现场看♂直播,再问问他,有妹妹是什么感觉(我是龙凤胎,有一个亲弟弟,异性的自己应该有个妹妹or姐姐)父母过的怎么样?妈的身体还好吗?你的妹妹有没有在她住院的时候照顾她?你是男孩子,没法像我一样照顾她,你妹妹应该有照顾她吧?有你这个男孩子在,应该不会让爸累着吧,让他别总是去工作,多为他分担分担,他也挺不容易的,男生的想法我不太理解,我和老爸谈心也没能理解男人的难处,你是个男孩子,应该可以分担一些吧,姥姥过的怎么样啊,你最近有没有陪她去镶牙?那个世界的姥爷还健在吗?我想问问他,姥爷病重的时候,(我小的时候,姥爷得癌症了,我还傻不拉几的和我弟一起玩电脑)有没有多陪陪他,你的世界里,姥爷是不是没得癌症啊?奶奶偏心就偏心吧,(我奶奶偏我大大,我和我弟还不满月我妈就把我们抱回姥姥家住了,我们是姥姥姥爷带大的)爷爷是真心疼我们,如果你的世界里的爷爷没有出车祸去世的话,就多陪陪他吧,还有,祝你幸福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